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上師]不可思議的救渡

不可思議的救渡 蓮花榮茂
真佛宗的弟子都知道,聖尊蓮生活佛身懷絕技,從入世的問事、堪輿、符錄鑲解之術,一直到修身成佛的無上大密法都有,可謂當今法王中的大法王,成就者中的大成就者。他的成就是中國人的光榮,是全體真佛宗弟子最值得驕傲的事。真佛宗的弟子,可以拍著胸脯大聲的告訴世人,聖尊蓮生活佛絕對是一位實修證悟、身擁萬法,化身無量的大活佛。以下的一則真實的故事,可做証明。
二○○一年十一月蓮傑上師受邀前往法國的真願堂弘法五天,辦了一場成功的法會,歐洲的真佛宗分堂很少,大家都視法會為大喜事。大家出錢出力,有發心的真佛弟子再遠也會趕來參加。辦好了法國的法會,蓮傑上師乘坐火車經英法海底墜道來到了英國真渡雷藏寺竭腳休息了幾天。有真佛宗的一位師姐透過法師邀請蓮傑上師前往她的餐館看風水,因重要的事情都辦好了。一行數人,就開著一部大車子,往英國的中部奔馳了二百多英哩,到達了一個不知名的目的地。下了車舉目望去,只見四週一片荒涼,寒風刺骨,除了目的地的這間房子(餐館)之外,不見半點人煙,只有門前這條公路,從遠方的地平線筆直的開過來,消失在另一方的天際。大夥兒都懷疑餐館怎麼會開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這種鬼地方怎會有顧客上門?大家心衷都納悶著。
與餐館的主人(真佛宗的皈依師姐)見了面,大家寒喧了一陣子。蓮傑上師為餐館的地理風水做了詳細的解析,那位師姐覺得的確有靈有驗。當下蓮傑上師依師尊的堪輿與絕學,建議餐館的設施做一些修正調整。師姐唯唯稱諾,表示會立刻依建議照辦。看完了風水,已到了中午時分,但見路過的車子一部部的停下來用餐,大家心中的疑問算是有了答案,果然如師姐所言這家餐館是做過路客的生意。大夥兒愉快的享用師姐為我們準備的午餐,等客人都走了之後,端上了豐盛的茶點。師姐頻說在英國這種地方見到同修就如同親人到來一般的親切,大夥兒無話不談。那位劉姓師姐告訴我們她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的因緣,以及她平日持咒修法的心得。說著說著,她展示她的那一雙工作型的手,我們不知其意,但見那一雙手的手腕處,瘀青了一大片,師姐連說她這條老命是撿回來的,她這條命是師尊救的,她的後半生是師尊賜予的。大家都覺得好奇,她卻幽幽的說,她這雙手好麻、好酸,已經酸麻了一年多了。接著那位劉師姐告訴大家一個不可思議,簡直令人匪疑所思的真實故事,而她就是那動人故事中的主角。為了便於讓大家體會她當時的情境,姑且以第一人稱的我來敘述。且聽她娓娓道來。
一九九九年底的寒冬午夜時分,零度以下的氣溫。餐館正準備打烊,不料卻來了四個彪型大漢,開口說要用餐,我無奈的允應,那四個彪型大漢點了酒菜,飽餐一頓之後,見餐館無其他的人,突然臨時起義,一陣交談之後,亮出槍械,喝令我打開櫃檯抽屜,迅速將錢財洗劫一空。臨走時有人提議,將人一起帶走,免生後患。我聞言驚恐萬分,趕緊大聲求饒,一再表示不會報警,但歹徒根本不予理會,二話不說立刻取來繩索,把我的雙手牢牢的反綁在身後,腳踝處也被牢牢的綁住。其中的二人就把我抬起來,塞在我車子的後行李箱中,「碰」的一聲關上行李箱蓋。那四位歹徒分開二部車子載著我奔馳而去。
此時的我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渾身顫抖,呼天不應,呼地不靈,行李箱中一片漆黑,我覺得自己像是掉入了萬丈深淵,既驚恐又無助。一陣絕望湧上心頭,剎那之間,我覺得離親人好遠好遠,好像我所擁有的一切,全部化為烏有。耳邊傳來的祇有車子的引擎吼聲及晃動顛波的聲音。這時我自忖,此翻必死無疑。一些陳年往事,齊湧上心頭,我思索著我未完成的責任,及未完成的一些願望。我渴望再見到我的親人,我覺得我不能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去。我心中開始燃起了一股求生的慾望。平日的持咒及修持真佛密法,很自然的本能反應,我想起了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我想師尊一定救得了我。我開始大聲的持誦根本傳承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唸著唸著,我覺得心中有一股希望,像是在大海中攀到一塊浮木似的,緊抓著不放。我拼命的憶念根本傳承上師的容貌,口中不停的持著根本上師的心咒。頓時覺得恐懼迅速退去,信心逐漸升起。我開始覺得我不會死,根本傳承上師會來救我。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就像一輩子那麼長。突然之間,車子停住了。歹徒停下了,把車門「碰」的一聲關上,就揚長而去。
在零度之下的嚴寒中,我冷得渾身發抖,被反綁的雙手是又酸又麻,口中不停的持誦著根本傳承上師的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我也試圖踢著行李箱,發出聲響,希望引起路人的注意,但顯然沒有任何回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因渾身顫抖,體力迅速消耗,又因失溫而逐漸陷入昏迷的狀態。但是我仍極力專注的憶念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口中仍不停的持誦著根本傳承上師的心咒,儘管我覺得經過這麼久了,始終沒有人來救我。但是我對根本傳承上師的信念是堅定不移的。若是就這樣死去,我也不怕,因為我覺得我的意念,緊緊的扣住了摩訶雙蓮池的境界,必定往生摩訶雙蓮池,師尊必定來接引我。就這樣幾度陷入昏迷,但靠著一絲絲維擊在根本傳承上師心咒的那股堅定而不斷的意念,都一次又一次的恢復神識。
第二天早上十點多,離午夜被綁上車子已經整整超過十個鐘頭。這個時候就在離車子停放處十多英哩的一個小鎮,一個英國佬,開著一部計程車,漫無目的沿路尋找顧客。突然耳邊傳來一聲:「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他當下吃了一驚,眼看四下無人,心中甚覺納悶。他不知誰在跟他說話,接著他又聽到連續不斷的: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這個咒音仿復就在車子的前面。那個英國佬計程車司機心中被注入了一股莫名的意念,那意念要他跟著聲音走。那個咒音不但指引他前進,還穿透他的意念,在潛意識裡也要他跟著唸。就這樣耳邊一聲: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他也口中一聲: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初時唸得憋扭,後來逐漸朗朗上口。他覺得心中一陣安祥,就這樣在西方蓮池海會摩訶雙蓮池大白蓮花童子的咒音指引下,那部計程車就朝著我被困的方向繼續前進。約十分鐘就到達了我的車子停放的地方。那: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的咒音,透過意念示意他停車。那英國佬下了車,耳邊繼續傳來: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他也跟著唸著唸著。那咒音示意他打開車門,起動後行李箱按扭,然後再打開後車箱。他口中喃喃的唸著他無法理解的咒音。好奇的用力打開了行李箱,大聲的唸了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此時的我,在嚴寒的漫漫長夜裡,在昏迷又清醒之間,不知徘徊了多少次。被反綁的雙手早已失去知覺,就憑藉著對根本傳承上師堅定不移的信念,用全部的意識,維繫在: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的上師心咒上。時間彷彿已經陳結了,被困的狹小空間也不存在了。心中卻有一點光明、一片寧靜、一絲安祥。突然,喀了一聲,一束強烈的光線,夾著冷風,迸出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眼睛一亮,我也本能的回了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雙方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景像嚇了一大跳。等回過神來,立刻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那英國佬趕緊幫我解開繩索,這時候我的手腳已無知覺,身體已幾乎癱瘓。我心中十分清楚,根本傳承上師展現了不可思議的救渡神力,救了我一命。而那位英國佬一直好奇的問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是什麼意思?我用盡了剩餘的力氣,再三的介紹真佛宗,及聖尊蓮生活佛。那英國佬還是不懂。頻說是上帝指引他來救我她的。其實我的內心十分清楚,指引他來的不是上帝。是我的根本傳承上師。
劉師姐用生動的語氣,緩緩的說出這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聞者莫不動容。內心升起一股對根本傳承上師強大的信心。這個故事有清楚的人、事、地,絕非虛構。在場聽聞見証者除了蓮傑上師,還有英國真渡雷藏寺的蓮貞法師及蓮花漢山、伯昌助教等。大家可以去查証。
蓮傑上師回國後,於香華堂舉行例行護摩法會的第一天,便迫不及待的向同修轉訴這一段精彩的動人的故事,與會同修亦皆齊聲讚嘆,這真是真佛傳承的不可思議,亦是真佛住世的一大証明。